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3月15日 19: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新闻联播):

  ——银行业公平对待消费者自律公约今天发布

  中国银行业协会今天发布了公平对待消费者自律公约,在保障消费者知情选择权、存款安全以及风险防范等八个方面对商业银行做出了统一的规范。

  ——2009年全国社保基金资产规模增长近4成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上了解到:截至去年底,我国社保基金会管理的基金资产规模达到7765亿元,较上年增加2141亿元,增长38.08%。其中全国社保基金权益6927亿元,较上年增长2123亿元,增长44.19%。

  ——辽宁一渔船漏水沉海 五名渔民获救

  昨天下午,一艘渔船在渤海湾海域发生沉船险情,6名船员被困。山东某预备役师官兵搭乘北海救助局救援直升机飞赴事发海域,成功救出5名被困船员,另有1人不幸遇难。

  ——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抵达亚丁湾海域

  经过10昼夜的连续航行,中国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于北京时间15日凌晨,顺利抵达亚丁湾海域与第四批护航编队会合,两批护航编队开展了联合护航行动。

  ——环渤海海冰逐渐消融

  随着天气开始回暖,环渤海海冰逐渐融化,大连、莱州湾等地的渔民们陆续出海进行捕捞作业。

  ——黄河消冰 壶口瀑布现壮观景象

  随着黄河上游开始大量融冰,水流量自然变大,黄河壶口呈现出瀑布汹涌澎湃、涛声阵阵、雄伟壮观的景象。

  ——上海世博会英国馆主体工程完成 “蒲公英”现身

  上海世博会英国馆主体工程今天完工,英国馆的主体建筑六层楼高,从远处看像一朵蒲公英,6000多种植物种子用特殊工艺浇灌进6万根透明亚克力杆里面,传递了英国对“人类持续发展”的关注。

  ——成都:近万株郁金香竞相绽放

  2010中国成都石象湖郁金香旅游节日前开幕,来自荷兰的上百种近万株郁金香与游客见面,其中30种是第一次在亚洲户外种植。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