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关注3·15]旧手机换“马甲” 翻新出售牟暴利

CCTV.com  2010年03月15日 17: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整点新闻]>>

  

  

  

  

  

    央视网消息:手机是我们日常用到的最常用的消费品,把回收过来的旧手机换个壳、或者打磨上光以后再换上新壳贴上标签,直接以新机的价格卖给消费者。对翻新手机的投诉近年来一直是手机质量投诉的热点。那怎么去辨认手机是否翻新,哪些手机的翻新机比较多呢?湖南长沙一位有着10年手机销售商透露了手机翻新的一些情况。

    在翻新机销售中,苹果、诺基亚等品牌高档位手机更是众多手机销售商热衷的翻新机型。

    王女士告诉记者,多数翻新机的价格会比正品行货低,而消费者购买手机时,首先可以从价格上来判断,再者可以通过手机外壳、连接螺丝等小细节来辨认新旧,购买热门机型更是要多个心眼。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