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要闻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15日 09: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更多资讯,来看一组要闻快报。

  两会期间,很多代表委员建议提高个税起征点至3000或5000元。据财政部消息,个税改革很难在今年出台。目前个人所得税总税收中的65%来自工薪阶层,与大多数国家的所得税税源结构有差别,现正在加紧研究个人所得税综合与分类结合的税制改革。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相关人士表示,《工资条例》起草修订目前已写进国务院立法计划并将在年内出台。《条例》明确规定,工资定额、计件、单价以及工资分配的各种事项都是劳动者可以谈判的内容。此外,还明确规定了同工同酬,被派遣员工和本企业员工要享有同样的权利。

  中国迄今最大的水运工程建设项目—长江口12.5米深水航道昨天(14号)全线贯通,航道水深能够保证载重15万吨的海上巨轮安全进出长江,消除了千百年来长江口拦门沙河段对长江航运的制约。

  铁道部总规划师郑健表示,上海至杭州磁悬浮项目立项已获批复,目前正在做深化研究,这是铁路中长期规划中唯一的一条磁悬浮线路。目前中国已经建成的磁悬浮项目只有31公里长的上海浦东机场线。

  内蒙古神华骆驼山煤矿透水事故情况通报”会昨天(14日)举行,相关负责人宣布,经过14天抢救,救援人员未发现井下受困人员及生命迹象,专家确认31名井下施工人员已无生还可能,停止井上抢险救援工作。目前,有关部门已组成事故调查组展开调查。

  沈阳市昨天(14日)就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死亡11只东北虎事件举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说,自2009年11月以来,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确有11只老虎死亡,死亡原因正在调查。目前,当地政府已拨付700万元用于解决森林野生动物园老虎死亡问题,其中500万元专款用于救助现有老虎等野生动物,200万元用于恢复园内正常管护。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