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3月14日 19: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家电下乡经销状况良好

    2009年家电下乡企业行为比对情况今天公布,家电下乡经销总体合格率超过八成,但少数企业仍存在售后服务质量差等问题。

    新涂装歼-10战机正式列装八一飞行表演队

    12架国产第三代战机歼-10正式列装八一飞行表演队,第一批新涂装的3架歼-10双座战机日前飞抵天津杨村。

    秦始皇陵园考古勘探取得新进展
  
秦始皇陵园考古勘探近日取得新进展,长期无法确定的外城北门位置首次得到确认,秦陵园区的南北朝向问题有望解开,另外1.6米长的实心砖成为这次勘探的又一重大发现。

    两万多只白天鹅栖息达旗黄河滩头湿地

    近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黄河滩头湿地上,两万多只白天鹅嬉戏觅食。它们将在此停留20天左右,然后飞往西伯利亚地区。

    《老大的幸福》热播

    电视剧《老大的幸福》目前正在我台一套黄金时段热播。剧中刻画的小人物傅吉祥乐观积极面对人生的故事,对于幸福观的探讨,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