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新闻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14日 15: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上海至杭州磁悬浮立项获批

    铁道部表示,上海至杭州磁悬浮项目立项已获批复。这也是中长期规划中唯一的一条磁悬浮线路。目前我国已经建成的磁悬浮项目只有上海浦东机场线,共31公里。

    [世博倒计时48天]虹桥机场二号航站楼将开世博专线

    上海虹桥机场二号航站楼将于下周二启用。相关部门已在网上公布详细线路图。世博会期间,二号航站楼将开通世博专线,直达世博园区。

    三名足球裁判承认金钱交易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证实黄俊杰、陆俊以及周伟新三名裁判员已被警方带走。据陆俊交代,他曾在一场比赛中收受40万元。周伟新也交待其执法的比赛涉及金钱交易。网购 购房成京穗09消费投诉热点近日,在北京、广州等地工商部门发布的 2009年度消费投诉热点中,针对互联网服务、房屋买卖的消费投诉较多。其中,网络购物引发的投诉占互联网投诉总量的68.4%。

    我国7名运动员参加冬季残奥会

    当地时间12日晚,第10届冬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加拿大温哥华开幕。比赛为期10天,我国7名运动员将参加越野滑雪比赛。首届冬季残奥会于1976年举办,我国选手2002年第一次参赛。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