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温家宝:今后三年 力求能多增加一些同外商接触的机会

 

CCTV.com  2010年03月14日 11: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3月14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中外记者并答记者问。

  [美国《华尔街日报》记者]温总理你好。我的问题是这样的,最近有一些外国企业抱怨说目前中国的外商投资环境不如以前这么友好,最近谷歌表示要退出中国市场,去年中国逮捕力拓公司4名员工也引起了担忧。总理,您对这两个事件有什么看法呢?将来中国会采取什么样的措施让外国企业放心?谢谢。

  [温家宝]如果说有什么缺点的话,那就是我同外商的接触还不够紧密。今后在我这三年的工作当中,力求能多增加一些同外商接触的机会,使你们更好地了解中国的政策,同时我也愿意听取你们对中国吸引外资的意见。谢谢你。

责编:樊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