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花莲:女子在家私密被拍 谷歌遭质疑

CCTV.com  2010年03月14日 09: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最近,台湾花莲有一名中年女子,没穿衣服坐在自家屋内,却被谷歌的实景街道拍摄车拍到,照片被贴在网上当成实景街道图,被数万网民点阅。来看台湾媒体的报道。

    因为当初实景街道拍摄车经过时,她正好坐在窗边,没穿衣服的样子全都被记录了下来,还被贴到网上当成了地图数据库。这给这名女子一家带来了麻烦,如今网民只要输入GOOGLE实景街道图,就可以轻易搜到她没穿衣服的照片。

    引起那么大的纷争全都是因为GOOGLE地图拍得太清楚了,在自己家里毫无预警的情况之下,被录像窥视,照片还被贴上网,不少网民多了一份不安全感,许多人担心,会不会下一个被贴上网的,就是自己。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