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足球反赌]韦迪透露陆俊周伟新具体案情

CCTV.com  2010年03月14日 09: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有关中国足球反赌风暴的消息。在中国足协裁判员整顿教育工作会议上,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证实黄俊杰、陆俊以及周伟新三名裁判员被警方带走,同时还透露了有关具体案情:陆俊涉案金额最高为一场近40万元,而周伟新被警方带走则是因为在2004年的北京国安罢赛的比赛中,他涉及到了金钱交易。

    韦迪证实陆俊在被警方带走后交代了很多问题,重点是收受俱乐部的贿赂,然后在比赛中故意做出有利于该队的判罚,从而影响比赛结果。而当韦迪将陆俊最高一场收受的钱财数目说出口之后,现场的很多陆俊同行也都不由得大吃一惊!据陆俊交代,他一场比赛收受贿赂的数目近40万元!

    除了陆俊,另外一名前国际级裁判周伟新也被警方带走,有消息称周伟新是最早被警方控制的裁判员,他的所谓"成名之作"是2004年沈阳金德同北京国安队的那场比赛,当时他的主裁引发了当年轰动中国足坛的国安罢赛事件。韦迪表示,周伟新已经交代,那场比赛周伟新确实涉及到了金钱交易。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