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藏族人大代表畅谈藏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CCTV.com  2010年03月13日 19: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来自西藏、四川、云南、甘肃、青海等地的藏族人大代表畅谈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人大代表 多吉次珠(西藏拉萨市市长):中央召开的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为推动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指明了方向。

    人大代表 吴泽刚(四川阿坝州州长):去年我们有50万人入住了新居,今年年底,我们可能全州90%以上的农牧民都要住进新居。

    人大代表 王玉虎(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州长):国家在配套方面,比方说电视进村的问题,太阳能进户的问题,极大地改善了游牧民的生产生活的条件。

    人大代表 梁明远(甘肃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我们甘南藏族自治州八县市52.5万农牧民群众参加了新农合,参合率为99%。

    人大代表 王树芬(云南民政厅厅长):在我们云南藏区目前呈现出社会和谐,民族团结,人民安居乐业的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