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力争今后五年全方位改善环境

CCTV.com  2010年03月13日 19: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政协委员、国家环保部副部长吴晓青在北京透露,“十二五”环境保护规划中,将增加主要污染物总量控制的指标种类,力争在今后五年内全面改善整体环境质量。

  吴晓青说,中国二氧化硫排放总量已经完成了“十一五”减排目标,但是氮氧化物还在增加,在“十二五”环保规划中,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措施,适当地增加主要污染物总量控制的指标种类。

  吴晓青表示,此外还将更加注重结构减排,通过污染减排来促进产业结构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市场机制和长效机制;强化污染减排的责任制和问责制。力争在“十二五”期间,全方位改善中国的环境质量。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