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两会最前沿〗调整房产结构 保障百姓住房

CCTV.com  2010年03月12日 19: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为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各级政府在加大投入的同时,积极探索新的管理制度,提高保障性住房的供应比例。

    为平抑房价,今年北京坚决实施“两个50%”政策,确保住宅供地的50%以上,和新开工住房套数的50%以上,用于政策性住房。辽宁主动引导部分民营企业投资保障行住房建设。而江苏淮安实施的共有产权制度,则让众多既不能申请经济适用房,又难以承受高房价的“夹心层”圆了自己的住房梦。

    即便8年以后还买不起剩余产权,购房者仍然可以一直住下去,每月只需给公有产权支付少量租金。

    今年中央计划安排保障性住房专项补助资金632亿元,比上年增加81亿元,建设保障性住房300万套,各类棚户区改造住房280万套。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