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两会新闻中心今天举行多场集体采访

CCTV.com  2010年03月12日 19: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今天分别举行主题为“工业结构升级和中小企业发展”,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的集体采访。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表示,今年工信部将通过调整投资结构、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和发展新兴战略性产业等措施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教育部副部长郝平表示,要把“促进公平”作为国家的基本教育政策,建成覆盖城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保障公民依法享受平等受教育的机会。

    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今天举行主题为“政协委员谈推进政治协商”的集体采访。周国富、傅克诚、朱振中和王聪深等4位全国政协委员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渠道畅通,政协组织对委员履职有考核和管理制度。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