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楼市成交继续萎缩

CCTV.com  2010年03月12日 10: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在近期国家相关部委和北京市都相继出台多项调控措施的大环境下,曾经一度高温不退的京城楼市也让人感到些许降温之意:继今年1、2月楼市成交量出现大幅萎缩后,3月份京城楼市延续着开盘量急剧萎缩、成交量继续下滑的颓势。按传统,往年3月楼市往往出现“小阳春”,业内人士说,今年三月楼市很难再现火暴场面。

    在刚过去的3月第一周,北京开盘项目仅有3个,总共提供房源400套,延续了2月仅开盘8个楼盘的供应短缺状况。而在市场成交方面,3月首周,北京商品房总成交量仅为2099套,环比2月首周下跌了65.2%,其中住宅仅为1200套,环比2月同期下降了71.8%。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