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春运期间厦门到台湾两岸包机载客率高

CCTV.com  2010年03月11日 20: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2010年春运工作日前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厦门边检总站的最新统计显示,今年1月30日至3月10日春运期间,厦门往返台北、台中的两岸定期直航包机119架次,航班平均载客率达90%以上。

  据厦门高崎边检站介绍,春运期间,厦门航空和台湾立荣、华信、复兴等4家航空公司执飞厦门往返台北、台中的两岸定期直航包机,航班数量是去年同期的2倍以上,载运旅客3万2千多人次,同比增长5倍。

  另据不完全统计,春运期间,经厦门机场赴台旅游的的大陆旅游团共92个,共计人数1968,比2009年同期增加53.9%。

  两岸定期直航航班自2009年8月底开通以来,厦门空港共执飞两岸包机758架次,载运旅客突破12万大关。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