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3月11日 20: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今年头两月外贸进出口同比增长44.8%

    海关统计显示,今年头两个月,我国进出口总值3864亿美元,同比增长44.8%。

    2月份全国CPI PPI均有所上涨

    今年2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2.7%;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同比上涨5.4%。国家统计局表示,从目前来看,CPI和PPI仍处于温和上涨态势。

    信义兄弟:捐资设立农民工意外帮扶基金

    近日,湖北黄陂“信义兄弟”孙东林一家将社会各界送来的33.4万元奖金和慰问金全部捐献,设立了“农民工意外伤害帮扶基金”。

    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争做沈战东式好民警活动

    全国公安机关近日开展向沈战东同志学习活动,广大民警结合工作实际,苦练本领,提高技能。河南郑州援疆特警沈战东在去年乌鲁木齐的维稳任务当中,因劳累过度猝死在工作岗位上。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