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李克强参加宁夏代表团审议

CCTV.com  2010年03月11日 19: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参加了宁夏代表团审议。会场上气氛活跃,讨论热烈。代表们就推动民族地区经济发展、促进民族团结等发表见解。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克强发了言。他表示完全赞成吴邦国委员长所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李克强说,宁夏回族自治区作为少数民族地区,肩负着推动经济发展、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的重任。要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继续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改善各族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保持社会和谐稳定。李克强指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西部地区发展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要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在发展中转变、在转变中发展,推进经济结构调整,深化改革开放,在跨越式发展中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