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李家祥:兼并重组只要利于航空业发展 积极支持

CCTV.com  2010年03月11日 09: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鲁健两会观察 2010年两会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鲁健两会观察”,主持人鲁健继续带着观众朋友关注的热点问题,追访权威部门的主管官员。从2012年开始,航空公司尤其是国际航线将被纳入欧盟的排放交易体系,要为废气“买单”。中国民航局局长李家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低碳经济的要求给民航业带来新课题,要采取积极支持的态度。

    中国民航全行业去年扭转上一年亏损的局面,经济效益大幅度提高。全行业去年实现利润总额122亿元,比上年减亏增盈382亿元。 李家祥透露,今年前两月全国民航旅客运输量同比增长18%,呈快速增长态势,2月国内航空公司国际旅客运输量增长59%。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