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走进外媒看两会]巴西主流媒体称加强对华报道意义重要

CCTV.com  2010年03月11日 09: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巴西最重要的媒体集团之一“旗手”集团下属的电视台连日来对中国两会进行了充分的报道,旗手新闻台的负责人表示,这是因为中国对巴西有着越来越重要的意义。

    “旗手”集团是巴西最重要的媒体集团之一,集团下属的电视、广播、报纸都在巴西社会有极大的影响力,其中“旗手”电视台还是目前巴西唯一一家在中国设有驻外记者的电视台。

    在旗手电视台新闻频道的编辑间里,记者看到,有专职人员在编辑中国两会的新闻。虽然中巴两国相距遥远,但同为金砖四国的成员,中国目前已经是巴西第一大经贸伙伴。

    坎迪尔是旗手电视台新闻频道的负责人,在他看来,中巴两国之间不断升温的经贸关系是旗手电视台报道当中最感兴趣的话题。

    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旗手集团是巴西拥有奥运转播权的两家集团之一,而今年的上海世博会,旗手电视台也将派出报道团队奔赴中国全力报道。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