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关注足球反赌]崔大林:重拳挖毒瘤 致谢公安部门

CCTV.com  2010年03月10日 10: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两会期间足坛反赌也成为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对记者表示,足坛假赌黑可谓重症顽疾,现在能得到重拳整治,不断挖出毒瘤,应该特别感谢公安机关的强力介入和细致工作。

    崔大林透露,从2月26日国家体育总局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以来,足协各部门配合良好,目前进展顺利。另外关于足球反赌的最新进展和中国足协的态度,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称,对足坛丑象“零容忍”,希望涉案人自救。

    韦迪透露,中国足协将于本月12号在香河基地集结包括中超、中甲、中乙、女超的所有裁判员进行教育和整风行动。而针对一些媒体的中国足协中层干部也有涉案的报道,韦迪希望涉案人员抓住机会争取从轻处理。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