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海南高层谈“国际旅游岛10年规划”

CCTV.com  2010年03月09日 21: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是本届两会媒体关注的热点之一。本台记者日前就此话题采访到了正在北京参加“两会”的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省长罗保铭、副省长姜斯宪,来看看三位海南省高层为我们描绘的,未来10年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图景。

  海南省副省长姜斯宪说,中国国际地位大幅度提升带动海南走向世界。目前海南的国际知名度还很低。将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将极大的提升海南对外开放度和影响力。

  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环岛的自行车赛、三亚世界小姐评选是目前提升海南的影响力的品牌活动。海南虽然不大,却是引进国际著名管理公司管理酒店数量最多的省份之一。目前海南免签证已经扩大到26个国家,而落地签证面向所有有邦交的国家。

  卫留成说,海南国际旅游岛10年中长期规划已经上报国家发改委,而本月20号举办的“首届海南国际旅游论坛”将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开局之年的当头炮,这将是继博鳌论坛之外,在海南长期举办的又一个国际论坛。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