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吴敦义全力慰留杨志良

CCTV.com  2010年03月09日 20: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台湾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吴敦义9日表示,他已经退回了杨志良的辞呈,会尽力挽留杨志良。

  吴敦义肯定杨志良是个性情中人,称赞他是个很好、很难得的卫生部门负责人,自己会好好和他沟通,尽全力挽留。

  目前杨志良已经请假休息,他是否会接受吴敦义的慰留还不得而知。

  据了解,台湾健保制度于1995年3月1日正式实施,特点是被保险人投保率高、投保费率低、给付范围广及就医方便。但随着台湾经济环境的不断变化,截止到2009年底,健保财务亏损金额达到新台币600亿元。但由于调整健保费很复杂,会涉及到很到民众的利益,使得无论国民党执政还是民进党执政,都对处理调整健保费问题小心谨慎,也导致有多名卫生部门官员因此下台。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