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吴邦国介绍2010年常委会工作总体要求

CCTV.com  2010年03月09日 17: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今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吴邦国在介绍今后一年的主要任务时指出,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继续迈进的重要一年。

  吴邦国表示,常委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依法行使职权,着力提高立法质量,确保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目标如期实现,着力增强监督实效,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