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吴邦国:紧紧围绕“五个更加注重”加大监督力度

 

CCTV.com  2010年03月09日 16: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人民网3月9日电 (人民网前方报道组)今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吴邦国在介绍今后一年的主要任务时指出,当前我国处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和社会矛盾凸显期,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艰巨而繁重。党中央对做好今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强调要更加注重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更加注重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更加注重推进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增强经济增长活力和动力,更加注重改善民生、保持社会和谐稳定,更加注重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努力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吴邦国说,全国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实施监督法,紧紧围绕“五个更加注重”,加强对经济工作和解决民生问题的监督,努力在加大监督力度、提高监督水平、增强监督实效上下功夫,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确保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目标的顺利实现。

  

责编:樊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