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冷空气来袭]中国各地降温降雪 部分交通受阻

CCTV.com  2010年03月08日 13: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受冷空气影响,河北、山西、内蒙古、安徽等地纷纷降雪,部分交通受到影响,而甘肃酒泉也遭受低温雪灾。

  从7号夜间到8号上午,河北大部分地区遭遇降雪天气,其中张家口市再次出现强降雪。陕西河南等地也出现降雪。湖南张家界、安徽黄山风景区也出现雨雪,黄山积雪最深处已达20毫米,一些游人专门前来雪中游黄山。

  截至8号上午8点,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新疆5省市区共计11条高速、4条国道、1条省道因降雪局部路段封闭交通。山西忻州市交通管理部门启动了二级雪天应急预案,停运部分降雪量较大县市的客运车辆。内蒙古京藏高速和二O八高速乌兰察布段道路已于7号晚10点全线封闭。

  连续几天的大范围降雪降温使甘肃遭遇雪灾。7号,甘肃酒泉发布暴雪蓝色预警。玉门市昌马乡等沿山地区积雪深度达60厘米,通往敦煌至格尔木等地的上百辆货车、客车被迫于昨天滞留在了阿克塞县城和当金山长草沟口,受灾最严重的玉门市昌马乡173名牧民兄弟被困大山。

  截至7日晚9时,甘肃玉门已经有246人被困,8.9万羊只受困山中,其中3100多只死亡。酒泉市已启动自然灾害应急救援预案,全力开展抗雪救灾工作。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