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持续中雪 道路交通经受考验

CCTV.com  2010年03月08日 13: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从昨天晚上开始,北京下起农历春节以来的第三场雪,北京市交通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为确保运营安全,目前北京14条远郊山区公交线路停驶,各条环路、高速路运行正常。

  记者在北京市的长安街、西三环等主要交通干道看到,路面上并没有存雪,也没有结冰,只有雪化之后留下的雪泥和污水。在一些主要干道,过往车辆只是速度稍缓,并没有因下雪发生拥堵现象。而在一些非主要干道,路面存积了厚厚的一层雪,一些路段车辆拥堵现象非常严重,已经影响了部分人群的出行。

  记者从北京市交管局了解到,受降雪影响,北京市启动一级加强疏导方案,对108国道出京方向红煤厂到市界采取封路措施;111国道河防口至汤河口双向采取封路措施;京津二高速出京方向在台湖采取封路措施。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北京市没有发生一起因降雪引起的重大交通事故。

  另外记者还从气象部门了解到,北京地区的降雪将持续到今天17点前后。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