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我有问题问总理]如何抑制高房价?

CCTV.com  2010年03月08日 13: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2010我有问题问总理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又是一年两会时,我有问题问总理。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从2006年至今,连续五年推出两会互动节目“我有问题问总理”。今年的“我有问题问总理”联合中国网络电视台、新浪网共同征集网友的提问,欢迎登录中国网络电视台、新浪网、腾讯网,参与节目互动。

    一、网友:高房价的累与痛

    房价今年两会期间备受关注,在各大网站的两会民意调查中,“住房问题”位居前列。从各大网站的留言中,网友对于抑制高房价的期待也在字里行间流露。

    ★搜狐网 网友留言: 都毕业8年了,还没有房子住,两年前单位收回集体宿舍,我现在租房子住,工作的性质是教师,一个月收入2500元左右,交房租都成问题,您说房子怎么就这么贵呢?您说我能买得起吗?女朋友和我分手了。能不能好好整治一下哄抬房价的坏蛋呀。

    ★中新网 网友留言: 买房对工薪阶层来说那真是要奋斗一辈子也买不上,过去单位福利分房都是小二居50多平米,有的五口人挤住在一起,好一点的三口人,但孩子一大这房子就不够用,我们的条件不是很高,能买的起70-90平米的房子就非常非常知足了,但我们买不起。

    对于目前的高房价,在激动网网友进行的街头调查中,很多人也表达了自己的无奈,更希望能得到有效抑制。

    二、两会评论员

    下面就进入今天的两会评论员现场评论环节。我们现在请进评论员周庆安先生。周先生,对于抑制高房价的问题,网民给予了很大的关注,您如何看目前部分地区出现的高房价问题?

1/3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