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驻外使馆举行活动庆祝妇女节

CCTV.com  2010年03月08日 10: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今年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中国驻外使馆举行了多种庆祝活动,而大使夫人们成了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6号,印度首都新德里上演了一场特殊的时装秀。中国驻印度大使夫人陈望夏等数十位驻印度大使夫人身着印度传统民族服装,展示了印度顶尖时装大师们的当季新作。时装秀后,所有服装当场拍卖,用于资助为印度贫困女童。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夫妇近日在使馆举办了招待会,庆祝妇女节。李辉大使的夫人史晓玲女士在致词中表示,近年来,中俄妇女界交往与合作不断扩大,为增进两国人民心灵交融、传承世代友好发挥了重要作用。

    6号,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鲁桂成及夫人敬明也在使馆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招待会。白俄罗斯总理夫人柳德米拉、外长夫人马尔加里塔等白俄政要夫人、妇女高官出席。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