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新疆代表团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接受记者集体采访:积极消除“7·5”事件对新疆经济的影响

CCTV.com  2010年03月07日 21: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当天下午,新疆代表团部分全国人大代表也接受了记者集体采访,在回答记者国际金融危机对新疆的冲击,以及乌鲁木齐“7·5”事件对新疆的影响这两个问题时,代表们说,新疆积极消除这两个方面的影响,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努尔?白克力说,去年对于新疆来讲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一方面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另一方面消除“7·5”事件带来的极其恶劣的影响,新疆经济在去年这样一种特殊的年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努尔?白克力说,新疆实现了

  工业增加值1580亿元,增长8%;

  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827亿元,增长25%;

  接待入境旅游者35万人次;

  接待国内旅游人次2098万人次。

  努尔?白克力介绍,截至目前,“7?5”事件这一案件的侦办、起诉、审判工作正在依法有序地进行。到目前为止已经审理和审判了97案198人。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