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李克强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

CCTV.com  2010年03月07日 19: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参加了广东代表团审议。代表们踊跃发言,李克强不时询问,与大家一起讨论。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李克强说,广东是我国改革开放先行地区。在新的形势下,要进一步加大经济结构调整力度,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当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排头兵,走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前列。李克强指出,城镇化是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依托,蕴含着巨大的内需空间。要从广东实际出发,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以城市群为依托,促进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着力推动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逐步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要调整和优化区域发展结构,推进粤港澳更紧密合作,为实现我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