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温家宝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

CCTV.com  2010年03月07日 19: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参加了贵州代表团审议。会上,代表们着重围绕促进农民增收、加快扶贫开发步伐、推动少数民族自治地区县域经济发展、推进企业节能减排、加强石漠化治理等问题发表意见。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温家宝说,我很关心贵州毕节、黔南等地区扶贫开发和群众生活情况。现在我国的贫困地区主要集中在生存环境恶劣、生态脆弱地区,扶贫难度大。即使脱贫的地方标准也比较低,遇到自然灾害极易返贫。温家宝强调,必须充分认识扶贫开发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持之以恒地抓紧抓好。只有努力提高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自我发展能力,使他们尽快摆脱贫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才有坚实的基础。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