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07日 10: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备受注目的北京CBD“中服地块”在挂牌出让10天后,竞价时间延长至3月25日的15时。这一块位于北京市国贸桥黄金十字的东北角,总建筑面积达到32.7万平米,是CBD地区的最后一块“宝地”。根据出让信息,中服地块竞价起始价高达50亿元,折算楼面底价约为每平方米1.529万元。

中国渔政310船昨天(6号)在湛江下水。这艘由中国自行设计的执法船总吨位2580吨,最大航速可达每小时22海里,是中国目前渔政系统船舶中航速最快,总体性能最先进,特种设备配备最齐全的渔政船。

2010年成都春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昨天(6号)在成都举行,本次特大型招聘会预订单位达到了1413家,超过3.5万个工作岗位为大学生提供了就业平台。

上海戏剧学院2010年本科表演和主持人专业的考试昨天(6号)在上戏本部开考,今年中国共有5000多名学生报考上戏表演专业。由于新增了喜剧专业,上系表演系的招生名额从往年的50个左右上升到75个,但竞争依然异常激烈。

第十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昨天(6日)开幕,来自国内外130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石材企业参展,较往年大幅增加。截至目前,厦门及周边的石材企业有6000多家,已经形成了近450亿产值的加工、贸易产业链集群。

北京演出市场即将迎来新的演出季。国家大剧院将在80天的时间里将汇聚12台剧目,共47场演出,让观众大饱眼福。此外,各种歌剧、舞剧、演唱会也纷至沓来,为首都观众带来一场接一场的艺术盛宴。

昨天(6日)上午,上海动物园工作人员接到游客报告,在虎舍内发现老虎正在撕咬饲养员。施救人员经过10多分钟的麻醉驱赶,才将肇事的孟加拉虎制服,但被咬饲养员已经死亡。受害饲养员李忠林今年53岁,已经有31年的动物饲养经验。初步判断饲养员在虎舍室外展厅工作时,由于疏忽未将老虎出入门关闭,导致老虎直接从室内进入室外展厅。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