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杨洁篪:中国推动国际秩序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发展

 

CCTV.com  2010年03月07日 10: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人民网前方报道组) 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今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记者会,由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就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问题答记者问。

  中新社记者提问杨洁篪如何评价新世纪头十年中国外交?

  对此,杨洁篪说,这十年来也是我们中国外交事业蓬蓬勃勃发展的十年,特别是近年来,我们成功地举办北京奥运会,我们在有效抵御国际金融危机、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建设性作用。因此,世界更加关注中国,更加重视中国在国际社会上所发挥的建设性作用。在这十年间,我们同各国的友好互利合作关系全面发展,我们同国际社会一起积极参与应对各种全球性的挑战,推动国际秩序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发展。

责编:樊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