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要闻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07日 10: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3月6号是中国二十四节气的“惊蛰”,“惊蛰”的意思是说天气回暖,春雷鸣响,但从5号起,东北、华北及内蒙古等地区都出现了降雪。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测: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中国中东部还将先后出现6~8℃降温,黄淮、江汉和江淮等部分地区也将有大雪中国教育部日前确定,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预计招生657万人,其中普通本科339万,高等职业教育318万,总规模比2009年增长3%,是1998年高校扩招以来增幅最小的一年.

6号,上海虹桥机场新航站楼举行启用前最后一次大规模综合模拟演练,对旅客进港、出港、中转、两楼转乘、航班延误等流程进行了演练,以全面检验新航站楼的运行保障能力,确保新航站楼3月16日顺利投入运营。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5号透露,“鸟巢”和“水立方”这两座北京奥运会标志性场馆去年的运营收入约5亿元,不仅能维持场馆的正常运营,还略有盈余,部分奥运场馆寻求商业冠名的计划已经取消。

入冬以来,伊犁河谷遭遇了45年来最大的雪,随着天气逐渐转暖,雪崩、溶雪性洪水时有发生,给转场牧民带来了巨大威胁。5号,新疆伊犁州伊宁县组织远东草场越冬的牧民和4万多头牲畜,开始乘坐火车安全、快速地转移到夏牧场。


昨天(6号)凌晨,中国国际货运航空公司B747-400型全货机满载货物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飞往巴黎,这是金融危机爆发后,中国首次开通的国际货机新航线。今年1月份国际航线货邮周转量同比增长率已经达到110.5%。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