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高官赴台推广旅游 台中今晚举办“香港之夜”活动

CCTV.com  2010年03月06日 14: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香港旅游局由官员领军进驻台湾推销香港,先是在元宵灯会期间,推出香港3天2夜游,只要6666元,400个限量名额造成抢购,今天是在台中市办“香港之夜”,由香港艺人梁咏琪带头献艺,希望激起民众游香港的兴致。来看台湾媒体的报道。

  灿烂烟火闪耀灯会,台中市元宵节活动,香港旅游局也来参一咖,在现场摆摊,推出台中直飞香港,3天2夜只要6666元,400个限量名额,没几天全部抢光光,仅仅在台中灯会期间才能抢到的,还有香港游乐园门票买1送1。

  台港观光旅游交流,在台中市也能感受香港风华,3月6日晚间“香港之夜”,来到圆满剧场,可以现场聆听梁咏琪的歌声。

  喜欢看港剧的观众朋友,对于好姨薛家燕也不陌生。

  在台湾,也能欣赏香港艺人现场表演,归功于香港旅游局以及香港高层官员。

  去年台中市长胡志强领军,带团到香港参加台港城市交流,这回元宵灯会期间,换成香港官员率团回访,台港高官互动频繁,民众就等着互惠,捡好康。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