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谢旭人:2010年将优化财政支出结构 努力降低行政成本

 

CCTV.com  2010年03月06日 11: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人民网3月6日电 (人民网前方报道组) 今天上午10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记者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商务部部长陈德铭、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就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问题答记者问。

  谢旭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今年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要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进一步加强对公共服务领域的投入,进一步加大对“三农”、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保障性住房、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等方面的支出,进一步改善民生和促进社会事业发展。与此同时,要大力压缩一般性开支,努力降低行政成本。

责编:樊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