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代表委员议国是】来之不易的成绩单

CCTV.com  2010年03月05日 21: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开始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在参加陕西团审议时说,去年我国取得的成就,是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我国要实现科学发展,切实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必须努力建设宏大的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和数以亿计的高素质劳动者队伍。工青妇等群众组织要组织动员所联系群众为促进经济发展建功立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在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说,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提振信心的好报告。过去的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农业农村工作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今年农业农村工作要按照“稳粮保供给、增收惠民生、改革促统筹、强基增后劲”的要求扎实推进,当前西南旱区要把抗大旱保民生促春耕作为紧迫任务抓紧抓好。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在参加北京团审议时说,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特别是五条经验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规律的认识水平和驾驭现代化建设大局的能力。贯彻大会精神,北京市要以更高的标准,推进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建设,努力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方面取得更大的进展。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