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温家宝:吸引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 鼓励教师终身从教

 

CCTV.com  2010年03月05日 11: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 (人民网前方报道组)3月5日上午9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温家宝在报告中指出,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从多方面采取措施,吸引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鼓励他们终身从教。重点加强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和校长培训,鼓励优秀教师到农村贫困地区从教。加强师德教育,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温家宝强调,教育寄托着亿万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关系着民族素质和国家未来。不普及和提高教育,国家不可能强盛。这个道理我们要永远铭记。

责编:樊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