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高雄发生6.7级地震

CCTV.com  2010年03月04日 13: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4号早上8点18分台湾发生里氏6.7级地震,震中在高雄甲仙地震站东偏南方17公里处,主震过后,余震不时发生。地震已经引发附近地区出现山崩,有关部门正在统计人员伤亡等情况。

    8点18分高雄甲仙发生6.7级地震,仅6分钟后,又发生4.8级余震,8点43分,又发生3.8级余震,台湾气象部门表示,未来一周内,余震仍有可能随时发生。

    其它方面:全台的通信都受到影响,嘉义、高雄和屏东等地,中华电信都无法接通,台北部份电话可通,但是3G上网无法连接。交通方面,台北捷运一度放慢行驶速度,高雄捷运已紧急停驶。台湾高铁一列由高雄发车北上的110号列车行使到台南时发生出轨状况,所幸列车及时停下,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高铁台中以南路段都暂时停驶,至于铁路设施有无受损,正在勘察。地震之后,高雄旗山、苗栗有数千户住家停电,台电人员已经赶到现场检修。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