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肇星介绍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要议程

 

CCTV.com  2010年03月04日 11: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 (人民网前方报道组)今日11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大会发言人李肇星表示,这次会议主要议程有: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计划报告、审查和批准预算报告、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李肇星说,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开幕会、闭幕会和其他各次全体会议接受中外记者采访,还有一大批代表团的团组会议将向中外记者开放。大会期间将举行若干场记者会,邀请全国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国务院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我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保障和改善民生、节能减排和应对气候变化等问题回答记者们的提问。3月14日会议闭幕会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与采访会议的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问题。采访大会的记者越来越多,为了方便大家采访,今年的记者会都安排在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

  李肇星指出,这次会议对于动员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开拓创新、团结前进,为全面实现“十一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胜利而继续奋斗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编:樊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