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3月14日闭幕会后温家宝将与中外记者见面并答问

 

CCTV.com  2010年03月04日 11: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2010年3月4日11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三层金色大厅举行,由大会发言人介绍会议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新华网和中国政府网做现场直播。

  [李肇星]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开幕会、闭幕会和其他各次全体会议接受中外记者采访,还有一大批代表团的团组会议将向中外记者开放。大会期间将举行若干场记者会,邀请全国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国务院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我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保障和改善民生、节能减排和应对气候变化等问题回答记者们的提问。3月14日会议闭幕会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与采访会议的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问题。采访大会的记者越来越多,为了方便大家采访,今年的记者会都安排在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

  大会新闻中心将在梅地亚中心组织若干场人大代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集体采访和网络访谈,帮助联系和安排记者的个别采访。大会新闻中心将通过新闻网页、手机短信等方式公布有关消息。

责编:樊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