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肇星:3月9日12时为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

 

CCTV.com  2010年03月04日 11: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2010年3月4日11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三层金色大厅举行,由大会发言人介绍会议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新华网和中国政府网做现场直播。

  [李肇星]刚才大会举行了预备会议,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预备会议后举行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选举了14位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会议日程和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了本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决定3月9日12时为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

  这次会议主要议程主要有: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计划报告、审查和批准预算报告、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这次会议对于动员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开拓创新、团结前进,为全面实现“十一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胜利而继续奋斗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编:樊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