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见证履职】孙菁:千封邮件汇民意

CCTV.com  2010年03月04日 10: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整点新闻]>>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专题:2010年两会 见证履职

  

  山东聊城的孙菁代表来自教育系统,今年他准备了职业教育法修改、助产士职业资格规范等八份建议和议案。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调研费尽了周折。原来,去年8月就在孙菁代表准备有关职业教育法修改的建议时,她的左脚不幸骨折,实地调研无法完成。无奈之下,孙菁代表想出了一个办法,通过手机短信,与全国各地的职业学校等单位沟通,征集意见。

  孙菁:发送短信获取他们的EMAIL地址,都是群发,一次都是几十条,所以这样发,通信运营商就认为可能是垃圾短信,就给我把手机屏蔽了,后来再去查询才又给我开通。

  从2009年9月到12月,孙菁代表发出了一千多份调查问卷,被调查者覆盖全国,既有政府官员,职校教师,也有企业高管、专家学者。让孙菁欣慰的是,她的努力很快有了回报,大部分人都及时给予了回复。

  孙菁:这些都对我提出意见和建议很有帮助。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