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04日 09: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下面来看一组民生快报。

 

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日前决定今年将联合举办四次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时间分别是:3月20日至26日的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春季联合招聘周;6月20日至26日的夏季联合招聘周,9月20日至26日的秋季联合招聘周和12月20日至26日的冬季联合招聘周。

 

教育部、卫生部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地高校招生办公室即日起取消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携带者不能录取学前教育、航海技术、烹饪工艺等八个专业的限制.通知还要求各地高招办取消乙肝项目检测,继续保留转氨酶检测作为体检项目。研究生招生对学生的入学身体检查也要严格按上述规定执行。

 

卫生部昨天(3日)决定调整食品添加剂新品种行政许可工作程序。今后将委托卫生部卫生监督中心承担食品添加剂新品种行政许可申请材料的签收、审查意见和审查决定的发放,委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担食品添加剂新品种行政许可的受理、组织技术评审、征求意见、起草批准文件等工作,重大事项应及时上报。

 

日前,浙江一醉酒司机徐某驾车行至甬江隧道原收费站附近时,将一位正在值勤的交警撞出10多米远,伤势严重。其他交警立即把该民警送往医院抢救。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每升1.36,大大超过了0.8醉酒驾驶值。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2009年“中国家庭动态跟踪调查”结果显示,北京、上海、广东三地在校学生平均每天用于上课的时间为5.9个小时,其中,北京学生学习时间最长,为12.7小时。初中学生平均每天花在课后学习的时间最高,为3.9个小时,其次是小学学生。

 

西安北郊唐大明宫遗址公园中心区范围内的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成。大明宫是唐代政治、文化中心,是首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按照规划,大明宫遗址公园今年101号建成开放,将成为陕西继兵马俑、法门寺后又一张闻名世界的文化名片。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