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关注聋儿 奏响“爱耳”乐章

CCTV.com  2010年03月04日 09: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文化方面的消息,来关注一场特殊的音乐会,这是一场为听力障碍儿童奏响的“爱耳”乐章。

 

昨天晚上,一场特殊的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来自北京的三个已植入人工耳蜗的听障小朋友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的音乐家们同台交流。小朋友用他们的“人工耳朵”欣赏音乐,用他们自己的想象力来感受不同的声音。

 

在后台,已植入人工耳蜗的7岁男孩吴尚泽,给记者唱起了他喜欢的歌

 

吴尚泽还告诉记者他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梦想。

 

专家介绍,关注聋儿就是要让孩子们尽早植入人工耳蜗,让他们听到声音,学会说话。音乐家们希望通过这场特殊的音乐会唤起孩子们的信心,让他们得到更多人的支持与帮助。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