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贾庆林:政协参与拍摄《建国大业》扩大政协影响

 

CCTV.com  2010年03月03日 17: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2010年3月3日(星期三)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听取贾庆林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罗富和副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新中国成立60年来,人民政协始终与共和国同步伐,与全国人民共奋进,走过了不平凡的光辉历程。我们以隆重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为契机,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进一步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坚定性。组织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国庆系列活动,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积极参加《辉煌六十年》成就展览等活动。隆重举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胡锦涛同志发表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人民政协取得的重要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人民政协的重要地位和独特作用,科学指明了人民政协事业的前进方向。全国政协及时召开常委会议作出部署,迅速兴起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举办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理论研讨会,深刻阐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符合我国国情、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的关系是民主协商、肝胆相照的崭新的合作型政党关系,强调要把这一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举办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文艺演出,出版《人民政协重要文献选编》等系列图书,参与拍摄《建国大业》等优秀影视作品,进一步扩大了人民政协的社会影响。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