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贾庆林:大力开展团结联谊工作 不断密切同港澳台侨同胞的联系

CCTV.com  2010年03月03日 16: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整点新闻]>>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3月3日在京开幕,贾庆林代表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贾庆林说,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积极推动者,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促进者。我们要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主题,不断扩大同台湾岛内有关党派团体、社会组织、各界人士和基层民众的交往,开展两岸经贸文化合作专题调研,深化两岸交流合作,密切两岸同胞感情。支持港澳委员为维护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发挥积极作用,组织他们就深化粤港澳合作等重大问题开展调研,及时通报重要情况、传达重要会议精神,密切同港澳重要政团、社团和各界人士的联系,不断发展壮大爱国爱港、爱国爱澳力量。举办纪念侨胞列席政协全体会议十周年活动,邀请列席政协全体会议的侨胞回国参观考察,组织侨胞专业人士为制定“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开展维护侨商权益的调研,为侨胞和海外留学人员为国服务创造条件。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