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贾庆林:政协积引导委员中非公经济人士不裁员减薪

 

CCTV.com  2010年03月03日 15: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中新网3月3日电 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今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贾庆林在报告中说,2009年,政协积极引导政协委员中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不裁员、不减薪、不欠薪,为稳定就业作出贡献。

  贾庆林说,厚民生才能聚民心,顺民意才能保民安。人民政协心系国事、情牵民生,积极协助党和政府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工作。重点围绕高校毕业生和农民工就业、国际金融危机对职工权益影响等问题深入调研,提出将积极就业政策向乡镇和农村延伸,建立覆盖农民工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吸纳就业容量大的劳动密集型产业园区等建议,许多转化为党和政府的决策。

  贾庆林说,政协围绕制定社会事业协调发展政策措施,深化收入分配体制改革,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发展文化产业和职业教育,完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残疾人权益保障,汶川地震灾区灾后恢复重建等重要问题,提出了许多有见解、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 

责编:樊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