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2月京沪深等地楼市成交量继续下滑

CCTV.com  2010年03月03日 10: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2月份,中国不少地方楼市遭遇“春寒”,京沪穗等地楼市成交持续1月份的下滑趋势,甚至创出历史新低。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显示,2月份北京市期房和现房网上签约总量为11064套,剔除政策性住房后,日均签约444套,相比1月份下降11%。相关统计显示,上海2月份全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32万平方米,与1月份相比大幅减少54.29%。深圳2月份各区域楼盘网签数量为1078套,相比1月降幅高达72%

 

成交量下滑的同时,部分城市房价也开始松动,相关统计显示,北京2月份开盘项目的整体开盘均价为18833/平方米,环比1月开盘均价下降5.8%,一改2009年房价持续上涨的局面。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