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3月02日 20: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中央财政预拨重大农业专项资金286亿元

    为支持各地春耕备耕,近日,中央财政预拨重大农业专项资金286亿元,其中:农作物良种补贴资金186亿元,农机具购置补贴资金100亿元。

    鄱阳湖推进生态工程建设 发展绿色环保经济

    在昨天举行的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就如何加强湖区生态环境保护、加快培育周边区域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问题进行座谈。按规划,5年内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将建成全国大湖流域综合开发示范区和国际生态经济合作重要平台。

    北京对口援建什邡50项工程集中交付使用北京对口援建四川什邡地震灾区的50项工程近日竣工交付使用。这些项目大都是学校、廉租房等民生工程。

    驻华使节外媒记者观看《复兴之路》

    近日,外国驻华使节、境外媒体记者等近两千人在国家大剧院观看了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两个多小时的演出,让他们共同感受了中华民族169年的伟大复兴之路。

    时代出版传媒与中国文联直属出版单位实行战略重组

    时代出版传媒公司今天与中国文联出版社、大众文艺出版社实施战略重组,这是我国出版业跨地区整合的又一重要举措。

    我国第一所盲人远程教育大学开学

    我国第一所盲人远程教育大学日前开学,首批105名盲人学生通过中国残联开发的盲人远程教育网络平台,学习盲人针灸推拿,考试合格者将获得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

    2009年海峡两岸间旅游人数首次突破500万人次

    记者今天从国家旅游局获悉,2009年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全年累计达60.61万人次,2009年海峡两岸间旅游人数也首次突破500万人次。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