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宁夏文化体制改革 促进文化产业大发展

CCTV.com  2010年03月02日 19: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宁夏全力推进经营性文化单位转企改制,最大限度地释放文化生产力,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去年宁夏5家文化单位一次性转企改制,通过与国内其他文化传媒企业合作,借船出海,宁夏文化企业从区域走向了全国甚至海外。

    宁夏电影制片厂拍摄的电影《画皮》19天票房突破2亿元,开辟了一条“小厂拍大片”的新路;重组的黄河出版传媒集团全年收入达到了1.3亿元,经济效益翻了一番;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剥离经营性资产成立的宁夏报业传媒有限公司,利润比上年增长了4.3倍。转企改制的宁夏话剧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正积极向组建宁夏演艺集团过渡。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